柚子柠檬mio

#人生新体验!@狐狐狐 

第一次买了一本同人,甚至等了这么久终于到了,跟同学兴奋的说起,她会惊讶的说:没想到你也是会这样的人。

我真的太喜欢天台了。

不只是喜欢名学的哥哥们,我喜欢房间里的那个管道,喜欢阳台上种着的草莓,喜欢雨打在屋檐上的声音。我喜欢他们在一起,好像就是我们家旁边那栋楼上,普普通通的一个天台。

谢谢狐老师,文字的温暖好像可以驱散生活的平淡。

最近学校有各种ddl,社团里的事简直让人忙不过来,计划了一个月的旅行因为同伴突然鸽了不了了之,五一假期好像只有我没有可以去的地方。事情的结果好像总是让人觉得无能为力。

收到天台是我最近最开心的事情了。他们的温暖和积极向上的力量好像总是也能够给我一点再加油的勇气。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会过去的。希望明天是个好天气,我们都还在一起。

评论